欢迎访问发展规划处网站!如有意见或建议请联系陈老师,联系方式:0595-22691187。

综合数据

综合数据

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数据 > 正文

岭南师范学院来校考察交流后勤工作

时间:2018-10-12   来源:    阅读:

    10月11日,岭南师范学院副校长苏古发一行9人来校考察交流后勤工作。副校长彭霈会见了来访客人。

    会上,彭霈代表学校对苏古发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整体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我校后勤的基本概况、工作理念、运行机制、管理体制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后勤社会化、安保措施、餐饮服务、公寓管理、维修保障、效能监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苏古发对我校的后勤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华侨大学的后勤改革经验非常值得借鉴。希望双方深化友谊,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促进两校后勤事业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安全保卫措施、人事激励、资产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对口交流。

    后勤处、人事处、学生处、保卫处,资产经营公司、新华丰华大餐饮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华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