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展规划处网站!如有意见或建议请联系陈老师,联系方式:0595-22691187。

综合数据

综合数据

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数据 > 正文

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 《华侨大学关于深化与龙岩市人民政府合作机制的通知》出台

时间:2018-03-23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深化与龙岩市人民政府合作机制,近日,我校出台了《华侨大学关于深化与龙岩市人民政府合作机制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对产业升级优化服务、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研成果转化助力、科研项目联合申报、专业人才定向培养、合作沟通落实机制六个方面展开具体的部署,要求牵头单位应积极做好承接工作、推动协议的落实工作,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加强相互之间的协商、衔接和沟通协调,落实双方具体的合作事项,进一步明确了牵头单位和相关单位的职责,使得各项、各方面合作落到实处。

    2016年,我校与龙岩市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产业升级优化服务、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研成果转化助力、科研项目联合申报、专业人才定向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我校为更好地推动双方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共同实现校地新一轮发展,出台了此《通知》,希望借此全力深化与龙岩市人民政府的对接合作,在推动产学研融合发展、共建创新平台、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贡献力量,更好地服务龙岩经济社会发展。

                                                                                                        (华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