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展规划处网站!如有意见或建议请联系陈老师,联系方式:0595-22691187。

综合数据

综合数据

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数据 > 正文

我校承办2018年福建省机械工程学会流体传动与控制分会年会

时间:2018-05-28   来源:    阅读:

   5月25—27日,由我校承办的2018年福建省机械工程学会流体传动与控制分会年会在厦门举行,全省30多所高校和企业的10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福建省机械工程学会理事长、我校校长徐西鹏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辞。

   年会围绕国家和福建省重大发展规划和产业政策,按照国家“十三五”规划、“中国制造 2025”行动纲领和工业强基战略任务,探讨福建省流体传动与控制领域的发展如何与国家政策和社会发展相适应,以更好地服务社会。

   与会人员从技术研发和应用生产的角度对流体动力智能化与节能技术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把脉福建省流体传动与控制发展方向。

   年会还邀请到国内流体传动与控制的行业专家作主题报告。上海豪高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诺玛液压系统有限公司首席专家许仰曾教授提出智能液压和水液压是当前液压行业发展的趋势,并对什么是智能液压及液压工业的智能化之路应该如何进行等进行了详细阐述。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流体传动与控制分会常务委员、水液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刘银水重点介绍了液压在深海领域的发展与应用,总结了当前水液压的发展现状和应用。全国液压气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研究员罗经介绍了当前中国液压元件标准化工作的具体内容及发展现状,并希望更多的福建省高校、企业参与到全国的液压行业的标准工作。

   与会人员并对我校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智能电液控制与节能技术实验平台、电液振动试验台,厦门新岩密封科技有限公司等进行了参观考察。

(华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