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展规划处网站!如有意见或建议请联系陈老师,联系方式:0595-22691187。

综合数据

综合数据

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数据 > 正文

福建省教育厅来校调研校企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时间:2019-11-04   来源:    阅读:

    10月30日下午,福建省教育厅副厅长吴伟平率省人社厅、省税务局、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机关管理局各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8人来校调研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校长助理、资产公司董事长张云波表示,我校是全国23所改革试点高校之一,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并精心组织实施改革,目前各项工作推进顺利,在改革中也遇到了一些困难,感谢省教育厅来校调研指导,推进我校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资产公司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校企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难点问题。

    吴伟平听取汇报后,对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表示赞赏,肯定了学校工作小组高效推进、联合攻坚克难并探索解决问题的做法。他说,本次调研获得了很多有益的信息与工作方法,希望华侨大学继续按工作方案推进并总结一些好的经验与做法,供福建省其他高校学习借鉴,在福建省高校体制改革工作中提供咨询与指导。

    调研组其他成员就校企体制改革中的难点及其共性问题展开了充分讨论与交流。

    人事处、财务处、后勤与资产处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调研座谈会现场

(华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