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展规划处网站!如有意见或建议请联系陈老师,联系方式:0595-22691187。

综合数据

综合数据

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数据 > 正文

我校举办“工业设计产学研对接会”

时间:2017-06-09   来源:    阅读:

   6月7日下午,我校厦门工程技术研究院联合集美区科技局在厦门校区举办“工业设计产学研对接会”。来自集美辖区工业设计领域的金龙汽车、路达工业、立林科技、宏发股份、建霖工业、派美特、国安达等20余家企业,集美区委组织部、区科技局、文教区管委会,及我校工业设计研究院、美术学院、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的专家教授近60人参会。

   对接会上,集美区科技局局长张长明就联合厦门工程技术研究院举办本次对接会的目的进行说明,希望通过专场对接会的形式拉近辖区企业与高校的联系,促进校企双方产学研合作。

   我校工业设计研究院院长、美术学院院长宋武教授就学校工业设计科研优势、最新项目成果、国内外产学研合作案例等通过PPT、视频的方式进行现场推介。他希望借此与辖区政府、企业共建研发平台,助推工业设计新发展。

   我校教师代表从工业设计对接与合作、产品设计研究、文创产业发展与推广、虚拟—增强现实在工业中的应用等方面分别进行介绍,并与参会企业深入交换意见。

   据厦门工程技术研究院介绍,本次对接会旨在促进我校和集美区企事业单位工业设计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助推新一轮发展。通过本次对接会,校企双方初步达成多个合作意向。

(华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