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展规划处网站!如有意见或建议请联系陈老师,联系方式:0595-22691187。

综合数据

综合数据

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数据 > 正文

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2   来源:    阅读:

 

129日上午,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在李克砌纪念楼318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向前参加会议,副处长沈剑云、支部组织委员张丽萍和宣传委员陈星列席会议。

在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上,张向前老师作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张向前老师首先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和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和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和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等四个方面,直面自己存在的主要问题,展开自我批评,并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和廉政等五个方面深层次分析自身存在上述问题的原因。张向前老师根据自身问题和原因,逐一制定措施,形成整改清单,将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筑牢宗旨意识、密切联系群众和勤思深悟五个方面扎扎实实地改,以便今后不断取得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最后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向组织对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情况、本人重大事项报告、巡视反馈、组织约谈函询、被问责等情况逐项作出说明。党外人士沈剑云老师针对张向前老师的个人剖析材料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诚恳的意见。

机关第十四党支部此次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坚持问题导向、检视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直截了当,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持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