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展规划处网站!如有意见或建议请联系陈老师,联系方式:0595-22691187。

综合数据

综合数据

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数据 > 正文

机关第十四支部、工会慰问走访莆田李嘉麒宝健希望小学

时间:2014-10-24   来源:    阅读:

20141020日,华侨大学机关第十四支部、第十四工会慰问走访了莆田仙游李嘉麒宝健希望小学。希望小学蒋校长在办公室接待了支部、工会全体成员。

在座谈会上,发展规划处张向前处长首先代表机关第十四支部、第十四工会向希望小学捐赠了慰问金、华侨大学纪念品和爱心文具。随后介绍了发展规划处和本支部、工会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来访调研的目的,希望小学坚守岗位、献身边远山区教育事业教师们表示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号召支部、工会全体同志要努力学习希望小学各位教师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精神。希望小学蒋校长代表希望小学接受了机关第十四支部、第十四部门工会的慰问品,对机关第十四支部、工会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就希望小学的成长历程、基本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双方合影留念。

据悉,机关第十四党支部、第十四工会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领会、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践行“四下基层”的基本要求,正开展“奉献爱心、提升自我、强化服务、主动担当”的主题活动,本次慰问走访标志着这一活动的正式启动。

今后,机关第十四支部、工会将加强与李嘉麒宝健希望小学的共建,并通过与李嘉麒宝健希望小学师生分享成长经历和中华优秀文化经典著作读书体会、捐赠爱心图书、文具,以及积极促成李嘉麒宝健希望小学教师走出大山,到泉州、厦门等优质小学、中学调研走访,开阔眼界、提升教学水平和能力等多种形式,既有针对性地帮助边远山区希望小学学生的成长、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的提高,也能更好地激发支部、工会成员的爱心,增强其努力学习、自觉风险、强化服务、主动担当的精神和意识,以把机关第十四支部、第十四工会进一步建设成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基层组织,以更好地为学校发展、为全校师生员工服务。

捐赠纪念品

 

捐赠慰问金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