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展规划处网站!如有意见或建议请联系陈老师,联系方式:0595-22691187。

综合数据

综合数据

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数据 > 正文

机关第十四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10-19   来源:    阅读:

10月16日上午,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部门民主党派人士参加学习。学习会从修订背景、意义以及修订的内容和特点等方面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简要解读。

学习会由支部书记杨默如主持。张向前从党员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讲解,并结合日常工作生活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提升思想道德境界,坚守纪律底线。各位同志将新旧条例对照学习,有几位也结合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现象发表意见。

学习会上,杨默如要求大家在平时也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将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营造崇尚先进、追求卓越、学做结合、争做优秀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