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展规划处网站!如有意见或建议请联系陈老师,联系方式:0595-22691187。

综合数据

综合数据

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数据 > 正文

机关第十四支部开展本学期第一次理论学习活动

时间:2013-03-19   来源:    阅读:

2013 318 ,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李克砌办公楼316室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集中理论学习。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国务院侨办党组关于印发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的通知》以及华侨大学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参考资料汇编和我校近期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的相关文件,并就如何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改进工作作风的“八项规定”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大家表示,在工作中一定要进一步加强思想理论和业务学习、加强调查研究、提升服务质量,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把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建设成为创新型、服务型、学习型组织,更好地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服务。

据悉,机关第十四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每月集中进行一次集体理论学习,本学期进一步明确每月第三周周一为全体党员集体理论学习日,通过坚持不懈地学习,以不断提高各位党员的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和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