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展规划处网站!如有意见或建议请联系陈老师,联系方式:0595-22691187。

综合数据

综合数据

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数据 > 正文

机关第十四支部到福建南安石壁水库调研学习

时间:2013-12-18   来源:    阅读:

2013126日上午,华侨大学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到福建南安石壁水库调研学习。石壁水库领导在水库总部会议室接待支部全体成员。

石壁水库领导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石壁水库展览室并介绍了石壁水库的发展历程及获奖情况。随后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石壁水库办公室及党建工作人员就福建南安石壁水库的现有规模、基本情况特别是如何将党建和工会工作有机结合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支部书记薛秀军等介绍了本支部和发展规划处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调研的目的,表达了机关十四支部努力向先进基层党建单位学习的意愿和已经取得的一些成绩。

座谈会后,石壁水库领导带领大家参观了石壁水库大坝,并就如何更好地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做了进一步的交流。

据悉,这是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第二次主动走出校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既深入了解社会,又努力向其他兄弟单位的先进典型学习,以不断开阔工作思路,努力创新工作方法,自觉增强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努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性的基层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