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展规划处网站!如有意见或建议请联系陈老师,联系方式:0595-22691187。

信息发布

动态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动态新闻 > 正文

我校六项成果荣获2017年福建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时间:2017-09-26   来源:    阅读:

   日前,福建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福建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我校共有6项成果获奖。

   其中,校长贾益民教授主持的《“根·学·爱·梦”四位一体的港澳台侨学生培养体系的创新与实践》获得2017年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体育学院庄志勇副教授主持的《“校队合作,文体并重”的顶尖体育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文学院马华祥教授主持的《培养海内外中华文化传播人才的特色专业建设探索与实践》、马克思主义学院林怀艺教授主持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中的经典著作学习引导——基于“读讲诵写行”五位一体的探索》、副校长刘塨教授主持的《基于国际联合工作坊集成的建筑学硕士培养模式》等4项成果获得2017年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旅游学院陈金华副教授主持的《“四位一体”旅游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获得2017年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据悉,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是授予在高等教育教学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取得显著成果的集体和个人。2017年福建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通过实行限额推荐、省外专家网络评审、会议答辩评审等方式进行,共评出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85项,其中特等奖16项、一等奖26项、二等奖43项。

                                                                                                               (华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