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展规划处网站!如有意见或建议请联系陈老师,联系方式:0595-22691187。

党工活动

工会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工活动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工会参加2015年机关迎新春趣味比赛

时间:2015-01-29   来源:    阅读:

2015127日下午,我工会(机关工会第十四分工会)与第七分工会联合组队参加2015年机关迎新春趣味比赛,本次比赛旨在增强教职工体质、活跃工会小家氛围、迎接2015年新春到来。

蜈蚣赛前,我处四名参赛队员积极向其他队员请教经验;比赛中,大家齐心协力,奋力奔跑;铁环竞技赛上,我处参赛同志积极参赛,稳定发挥。最终在参加的各项活动中均取得了良好成绩。

团体赛拉近了我工会与第七分工会及其他各分工会的距离,展现了良好的竞技风貌,各参赛成员在比赛中也享受到了运动的乐趣,表示今后要在工作之余,加强身体锻炼,以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

2015年机关迎新春趣味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