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展规划处网站!如有意见或建议请联系陈老师,联系方式:0595-22691187。

党工活动

工会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工活动 > 工会活动 > 正文

机关第十四支部、十四工会邀请希望小学莅校交流访问并共赴丰泽区第八中心小学和城东中学调研

时间:2014-12-09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以“奉献爱心、提升自我、强化服务、主动担当”为主题的支部活动,2014125日,华侨大学机关第十四党支部、第十四工会邀请莆田市仙游县李嘉麒宝健希望小学全体教师莅临华侨大学与机关第十四支部、工会交流座谈,并在机关第十四支部和工会的联系安排下,赴泉州市优质学校——泉州市丰泽区第八中心小学和城东中学调研走访。

李嘉麒宝健希望小学教师与机关第十四支部、十四工会人员首先参观了泉州市丰泽区第八中心小学,并得到了第八中心小学校领导的热情接待。大家先参观了小学校园的基础设施,了解了该小学“以书法立校”的校园文化,并就相关主题进行了座谈。

随后,李嘉麒宝健希望小学全体教师与机关第十四支部、工会人员又走访了泉州市城东中学。在城东中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城东中学的校园、图书馆、学生宿舍等。在之后的座谈会上,城东中学与李嘉麒宝健希望小学分别详细介绍了两校的基本情况,并就学生管理、校园安全管理、招生来源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的机会相互交流学习,促进共同发展。

此外,机关第十四支部、十四工会还组织李嘉麒宝健希望小学的教师参观了闽台缘博物馆和华大校园,充分直观地感受到闽台互动、福建发展,也了解了华大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进步等。

据悉,机关第十四支部、十四工会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领会、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践行“四下基层”的基本要求,正持续开展以“奉献爱心、提升自我、强化服务、主动担当”为主题的活动,与莆田仙游李嘉麒宝健希望小学结对子进行帮扶共建。

本次活动就是在20141020日机关第十四支部、第十四工会走访李嘉麒宝健希望小学并进行款物捐赠活动之后的第二次共建举措。机关第十四支部、第十四工会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让李嘉麒宝健希望小学教师走出大山,开阔眼界、提升全体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能力,也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既能有针对性地帮助边远地区贫困小学教师提升成长,又能促进激发机关第十四支部、第十四工会成员的爱心与奉献精神,进一步增强支部成员、工会成员自觉服务、主动担当的意识和能力,为努力建设“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党支部,为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多做贡献。

机关第十四支部、第十四工会与李嘉麒宝健希望小学教师

共赴丰泽区第八中心小学调研

机关第十四支部、第十四工会与李嘉麒宝健希望小学教师共赴城东中学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