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展规划处网站!如有意见或建议请联系陈老师,联系方式:0595-22691187。

党工活动

工会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工活动 > 工会活动 > 正文

机关第十四党支部、第十四分工会落实“两学一做”邀请莆田仙游李嘉麒宝健希望小学师生代表来校交流学习(二)

时间:2017-05-23   来源:    阅读:

    519-20日,为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推进以“主动担当献爱心,提升自我强严实”为主题的支部立项活动,华侨大学机关第十四党支部、第十四分工会邀请结成长期学习对子的莆田仙游李嘉麒宝健希望小学师生代表莅临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参观访问,并到泉州市实验小学、华侨大学附属中学座谈交流。

519日上午,李嘉麒宝健希望小学师生代表和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十四分工会成员一起到泉州市实验小学进行交流座谈,听取了泉州市实验小学在教育理念、人才培养、学校管理以及支部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在泉州市实验小学相关领导、老师的陪同下,大家还参观泉州市实验小学的基础设施,了解了泉州市实验小学以“阳光教育”为主题的校园文化景观和相应文化展示。

519日下午,在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十四分工会相关老师的陪同下,李嘉麒宝健希望小学师生代表到华侨大学附属中学与学校教师座谈,听取了附中的办学情况与办学经验。

519日下午和20日上午,李嘉麒宝健希望小学师生代表还参观了泉州海丝艺术公园、闽台缘博物馆、泉州海上交通博物馆。通过参过,师生对海上丝绸之路以及闽台历史文化的了解,也进一步了解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进一步增强了大家服务社会的责任感、使命感。

据悉,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十四分工会为深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仅注重理论学习,而且注重实践调研,注重深入基层,学习先进,与李嘉麒宝健希望小学结成长期学习对子,在组织部和机关党委立项支持下,多次开展走访座谈,既向希望小学进行爱心捐助,也努力牵线搭桥,促进希望小学师生代表走出大山,加强与泉州、厦门中小学的交流座谈,开阔视野,增强教学能力,提升教学水平。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调研交流,进一步提升了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十四分工会成员服务学校发展、服务社会的责任意识、担当精神与奉献精神,进一步推动了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十四分工会努力打造和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基层组织,更好地为学校加快建成特色鲜明、海内外著名的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1:参观泉州市实验小学

图2:与泉州市实验小学的老师进行座谈

27B4A

图3:参观华侨大学附属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