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展规划处网站!如有意见或建议请联系陈老师,联系方式:0595-22691187。

信息发布

信息发布

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我校部署推进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

时间:2022-12-02   来源:    阅读:

11月29日下午,我校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推进会,梳理我校教育评价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校领导徐西鹏、吴剑平、刘斌、王丽霞、何纯正、万安伦出席会议。

徐西鹏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徐西鹏表示,教育评价改革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坚持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根本标准,以改革效果为导向,对照工作清单,加强统筹协调,持续抓好落实,增强改革担当,打好推进落实的“组合拳”。

吴剑平传达了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教育部在京召开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就加强我校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继续深化认识,要充分认识到教育评价改革的指挥棒作用,找准改革重点,强化改革的系统性,聚焦高质量发展,坚定改革自信。二是要以教育评价改革牵引学校综合改革,促进学校育人方式、办学模式和管理体制改革,推动学校改革向纵深发展。三是要以教育评价改革为契机,通过深层次的改革提升学校整体办学水平。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落实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任务进展情况作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