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展规划处网站!如有意见或建议请联系陈老师,联系方式:0595-22691187。

信息发布

信息发布

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我校参加第三十三届侨资四校工作交流联谊会

时间:2022-12-14   来源:    阅读:

近日,由汕头大学主办的第三十三届侨资四校工作交流联谊会在线上召开。暨南大学、华侨大学、宁波大学、汕头大学四校围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经验与做法”进行主题研讨,分享各自的经验做法和发展思路。

暨南大学副校长张荣华;我校副校长王丽霞;宁波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吕朝锋,副校长姚菊明;汕头大学党委书记姜虹、校长郝志峰、副校长陈敏,以及各高校相关部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王丽霞代表我校介绍了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经验与做法,分享了我校在教师评价改革、教学评价改革、学术评价改革、学生评价改革和二级单位评价改革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据悉,侨资四校工作交流联谊会每年举办一届,由四校轮流主办,为四校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提供了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2.png

线上会议现场


(编辑:蔡君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