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展规划处网站!如有意见或建议请联系陈老师,联系方式:0595-22691187。

综合数据

综合数据

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数据 > 正文

华侨大学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总决赛中获一等奖

时间:2018-08-01   来源:    阅读:

    7月27—29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 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太原理工大学迎西校区举办,经过紧张激烈的分组赛和终极PK赛,华侨大学“汉安团队”的汉安文化跨境电商项目、“Bridge团队”的Bridge大学生出境旅游020项目均斩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华侨大学作为福建省赛的承办单位,因工作突出,荣获“优秀省赛单位组织奖”。

    本次挑战赛,历经各校校赛、省赛的层层选拔后,共有7支团队代表福建省入围全国总决赛,华侨大学有两支团队晋级,分别是:由赵荧、唐巧、田园、圣雅雯、林翔龙5位同学组成的“汉安团队”(指导老师:瞿辉、孙君芳、乔健通)和由马芮、阮氏桃、蔡俊枫、邓海媛、王阳5位同学组成的“Bridge团队”(指导老师:王景河、林高财、林国仕)。

    据了解,“汉安团队”的“汉安文化”跨境电商项目是一个旨在发扬和传播中国传统文化,集中国匠人群体、自媒体、海外市场为一体的中国文化推广平台;“Bridge团队”聚焦大学生出境旅游O20项目,充分体现了具有华大风格的“三创之路”思想。

    本次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由教育部主办,是面向全国高校(含港澳台地区)的大学生学科竞赛A类项目,本届赛事共吸引了全国各大高校的31970支团队报名参赛。

(华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