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展规划处网站!如有意见或建议请联系陈老师,联系方式:0595-22691187。

综合数据

综合数据

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数据 > 正文

鲤城区副区长张应辉一行来校访问 洽谈合作事宜

时间:2018-12-21   来源:    阅读:

    12月20日上午,鲤城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应辉,鲤城区政府综合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南骅、鲤城区文体新局副局长吴彩明等一行来访我校,洽谈校地合作事宜。我校副校长吴季怀在李克砌纪念楼四楼接待室会见来访客人。

    吴季怀介绍了我校与鲤城区的历史渊源和合作历程。吴季怀表示,华侨大学与鲤城区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此次会谈能进一步推动双方的全面深入合作。

    张应辉详细介绍了鲤城区近年来在古城发展和旅游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他提出,希望能借助华侨大学的智库优势和专业特色,在鲤城区打造海丝古城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我校校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处、社会科学研究处、经济与金融学院、美术学院、旅游学院、海上丝绸之路研究院、发展规划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与会人员就双方在海丝古城旅游和发展方面可进行深入合作的内容、方式展开充分交流和讨论。

会谈现场

(华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