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展规划处网站!如有意见或建议请联系陈老师,联系方式:0595-22691187。

综合数据

综合数据

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数据 > 正文

华侨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硕士点合格评估专家论证会举行

时间:2018-06-29   来源:    阅读:

   6月28日,华侨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硕士点合格评估专家论证会在厦门校区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202室举行。

   专家组由IEEE Fllow、新泽西理工学院周孟初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安交通大学管晓宏教授,东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杨光红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王永骥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卢俊国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明正峰教授组成。

   我校副校长刘塨出席论证会,向各位专家简要介绍华侨大学的基本情况。学位点负责人罗继亮从培养目标、基本条件、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学位点的建设情况作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查阅自评资料、与学位点师生代表座谈之后,专家组对我校控制科学与工程硕士点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华侨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硕士点符合授权要求。

   专家组并建议,华侨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硕士点应加强科研平台建设,结合智能制造需求丰富和拓展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技术等科研方向;加大高端人才和紧缺人才的引进力度,加强导师队伍建设;加强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促进科研水平进一步提高;加强招生宣传力度,提高生源水平,扩大学位点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校方表示,将认真梳理专家意见,继续加强学科建设,理清今后的学科发展思路,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凝聚学科实力,深化教育改革,努力提升研究生培养的整体水平。

    研究生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控制科学与工程硕士点师生参加了论证会。

(华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