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展规划处网站!如有意见或建议请联系陈老师,联系方式:0595-22691187。

法律事务

依法治校

您的位置: 首页 > 法律事务 > 依法治校 > 正文

我校召开依法治校专项工作会议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3-11-16   来源:    阅读:

 11月14日,2023年度依法治校专项工作会议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研讨会在厦门校区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依法治校与治理现代化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徐西鹏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吴剑平参加会议并做总体工作部署。发展规划处、法律事务办公室负责人就依法治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提出工作建议,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交流工作经验。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深悟透力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法治精神,面向师生创新开展各类学习宣传和普法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员工自觉尊崇法律、敬畏法律、了解法律。

 会议要求,要坚持和完善党对学校工作全面领导的制度体系,充分发挥《华侨大学章程》在学校治理中的核心作用,系统化推进依法治教、依法办学、依法治校各项工作,推动形成以《华侨大学章程》为核心,规范统一、分类科学、层次清晰、运行高效的学校规章制度体系。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现场



(编辑:张婷玉)